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hursday, December 3, 2009

无题

今天...特别的一天...

没有什么出...

早上拿过去猴子家...

然后就回家...太累了...埃...

贝又没有回我的信...恶~

至于今天没有出是因为等下晚上要去夜市...keke...

跟我的buddy〉〉mowmow去...mm...还有娟~

今天要买同样的衣服...

jibai啊...我的烟又给我的爸爸看到了咯

又吊我叫我不要买luffman...说吸死人...

吊...难道你给我钱买贵的么...

SKIP~~~~~~

很想说很久了...那些人如果是特地在人家有东西的时候来找人的...

那跟你说声不好意思...

我很好命...

没有事...谢绝假心假意的傻害...

还有些人...如果是在别人那里的...谢谢你不要烦我...

这个世界就是将...haiz

0 comments: